古戈

【盾冬】我不听,我要写小甜饼。

【盾冬】超能力 (小甜饼,一发完)

黄金海岸的车堵在路上,发不出来了。

今天想写有病又短小的小甜饼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

Bucky发现自己多了一项超能力,是在两个小时以前。他正在执行一个单体任务,潜入一个反动组织盗取机密文件。

冬兵隐在树后观察着这次任务的目标基地,情报有误,基地的防卫人员要比资料上多至少三倍。

潜入是没戏了,他遗憾的心想,抗出一把FN Mk13榴弹发射器,准备从正门突破。

装弹,上膛,瞄准。准备动作结束,正当冬兵要扣动板机,将这个反动组织的大门送上天时,他突然看见门口一个小兵的头上浮起了一个白框,这框里面,还有字。

【左边的侧门好像没有安排人过去,要不要告诉老大?】

冬兵控着枪,僵硬的眨了眨眼,确定自己没有产生幻觉。 

那行字浮动着,在他的注视下缓缓地变了样。

【算了,太远了。侧门那么隐蔽,不会有人发现的。】

冬兵犹疑了一下,收起榴弹发射器,快速的消失在隐蔽处,去找没有防守的侧门。

他很快发现了新入口,那里果然防守极为松散,只有两个人懒散的抱着枪靠在门边上,他甚至没有掏枪,只用战术刀就解决了他们。

冬兵看着战术刀上的血,瘪着嘴在那两人的衣服上擦干净,才把它收回腰间,潜入基地。

他根据情报提供的方位转移,来到有重兵把守的资料库,站在角落里看着恐惧分子头上浮起的一排白框。

【我好困。】

【到底有没有人来抢?】

【复仇者肯定猜不到这是个陷阱!】

【老大真聪明,把资料都转移到小仓库去了。】

【怎么还没来?】

 

一群蠢货,冬兵沉默的原路潜回,途中干翻了几个来不及出声的喽啰。

 

 

2.

情报有误Captain,这次的任务恐怕是个陷阱。”

 

我去支援他!”Steve立刻决定。

 

你去支援谁?”

 

“Bucky!”

 

冬兵推开门,带着屋外潮湿的热气走进来,把手里的资料扔给Natasha。

 

【不愧是冬兵。】

 

正在检查资料的Natasha头上冒出一行字,虽然一闪而过,Bucky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它,他向Natasha投去一个欣赏的目光。

 

看你还没有回来,本来想去支援你。”Steve解释道,放下已经拿起来的盾。

 

任务还算顺利?”

 

Bucky正要说话,就看到Steve的头上开始不停地冒出白框,一条接一条,快要飘满整个天花板。

 

【Bucky受伤了吗?】

 

【作战服太黑了看不到!】

 

【看起来没什么问题…..】

 

【但Bucky总是不诚实的告诉我!】

 

【Bucky到底受伤了吗?】

 

【脸!脸上有一道红痕!】

 

很顺利,我一点都没有受伤。”Bucky回应着,悄悄地摸了摸自己的脸,从一旁的玻璃上看了一眼。

 

哦,最近吃的有点多,刚才让防护面具勒的。

 

那很棒。”Steve有点惊讶Bucky会主动跟他讲有没有受伤的事,开心的把头上的白框框噗噗的消灭了。

 

“Bucky,上次你提的那部电影,我昨天刚好看到,给你买了一张DVD。”一张被红光包围着的光盘平稳的飞到Bucky眼前,还转了一个圈。

 

他朝沙发上看过去,目光停在Wanda微笑的脸,和她脸上面的白框上。

 

【喜欢吗?喜欢吗?喜欢吗?】

 

【我转了两个星期才发现的。】

 

【我棒不棒!】

 

你真棒Wanda,谢谢。”Bucky勾起一个笑,伸手拿住那张光盘。

 

不客气。”Wanda高兴地控制着一缕红光在手指间转来转去

 

【Bucky哥哥笑起来好看!!】

 

 

 

 

3

Bucky换下作战服,瘫在沙发上,看着每个人头上飘起来的,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。

 

正在讲话的Tony:

【有条有理!我怎么讲的这么好!天赋!】

 

看上去正在听Tony讲话的幻视:

【Wanda今天也这么美,我要煮最美味的辣椒汤给她喝:-D】

 

还在看资料的Natasha:

【垃圾布防,全是漏洞,下次去端了他们。】

 

还有Steve,Bucky转头瞥了一眼,他从刚才就在偷看自己,二十分钟了,他手里的报纸连一页都没有翻过。

 

看看他头上冒着粉红泡泡,框框里的内容简直无聊。

 

【Bucky从这个角度看起来简直完美。】

 

【Bucky嘴唇干了,说了不能一直舔,就是不听。】

 

【我也想舔舔……】

 

【想亲亲Bucky。】

 

Steve喉结滚动了一下,终于翻过一页报纸。

 

【想亲亲Bucky。】

 

【想亲亲Bucky。】

 

【想亲亲Bucky。】

 

Bucky使劲儿憋住从心里泛上来的得意,看向坐在他对面沙发上同样也在神游的Sam.

 

【cap上次做的苹果派真好吃,中午想去他家蹭饭。】

 

蹭饭,没门。Bucky心想。

 

“Steve。”他叫道,看着身旁的Steve从一堆【想亲亲Bucky】的白框中转过头来。

 

Bucky抽走报纸,把他的头拉下来,给了他一个亲亲。

 

Steve愣了愣,弯着蓝色的眼睛笑起来,像是沉溺在雨后弥着青涩果子味森林里的一只雄鹿,他回应了Bucky的吻,最后还舔了舔他的嘴唇。

 

他头上的白框都碎掉了,变成粉红色的泡泡闪闪发光。

 

Bucky四处看了一圈,大家都假装没有看到,但他们头上的白框出卖了他们。

 

幻视:【羡慕,我也想亲亲Wanda。】

 

Tony:【wow,拜托你们控制一下。】

 

Natasha:【为什么你们不去开个房呢。】

 

Wanda:【Hail Stucky!】

 

但是有一位朋友头顶上尖叫的白框已经突破了沙发,如果这玄幻的玩意儿有实体,他恐怕就被这一行字给戳瞎了。

 

来自Sam的

 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风日下!不堪入目!】

 

你好像有意见?”Bucky不爽地问道。

 

没有。”Sam回答。“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”

 

他说着,配合的笑了笑。

 

但他头顶上的白框飞快的变化起来。

 

【有意见!你们欺负单身鹰!不要脸!】

 

Bucky忍不住也笑起来,Sam觉得自己被看穿了,毛骨悚然。

 

 

 

 

4.

快中午的时候,他们准备回家,走之前Steve被告知寇森要他去办公室一趟。

 

此刻,Bucky百无聊赖的坐在寇森办公室外的休息区沙发上,光明正大的偷看,等着Steve出来。

 

你来了cap。”寇森合上手中的文件。

 

【cap今天这身太好看了,我得偷偷拍下来。】

 

是有什么事吗?”Steve坐到寇森对面的椅子上。

 

没错,是上次你交的那份《复仇者未来发展方向》的策划书。”寇森把桌子上的文件推过去。“上面说要在里面加上几个你们任务的详细过程。”

 

【我认为他们都是一群八婆,根本看不到cap你的策划有多完美。】

 

噢,这样。”Steve有点为难的皱起眉,他和Bucky说好了这周末要去钓鱼,这下又得留在家里改策划了。

 

Bucky透过窗户看到Steve头上浮起大大的【不想写】,动作粗鲁的推开寇森办公室的门。

 

他看到寇森头上的白框变成了

 

【情敌!!!嫉妒!!】

 

Buck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 

你不能让别人帮Steve写吗?”Bucky说,“他很久没有完整的休过一个假了。”

 

房间里安静了几秒。

 

【什么??是谁在奴役我的英雄?太过分了!】

 

你说的不错,只是添点内容,我找其他人来做吧。”

 

这样可以吗?”Steve有点担忧。

 

【看看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队长,多么让人感动!】

 

没问题cap,好好地去过个周末吧。”

 

【太好了,我可以和Bucky去钓鱼了。】

 

 

 

 

5.

解决完最后一个问题,Bucky和Steve准备回家了。

 

自从Bucky加入复仇者之后,他拥有了一辆自己的哈雷。

 

按照原来的习惯,Steve骑车在前面,Bucky跟在后面,向家的方向驶去。

 

但是没一会儿,Bucky就受够了,他知道今天Steve的心情很不错,但谁来跟他解释一下,这些扑面而来的,大段大段的歌词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

尽管它们没有实体,但被一些类似于【今天天气好晴朗,处处好风光,好风光!】、【今天是个好日子呀,心想的事儿都能成。】的歌词砸了一头一脸,Bucky的脸都黑了。

 

于是在一个拐角的时候,他毅然决然的转了弯,他宁愿绕点路回去,也不想看着Steve唱了一首又一首,没完没了的开着内心演唱会。

 

三分钟之后,又在心里唱完一首歌的美国队长在等红灯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。

 

【不好了!我的Bucky呢!我的Bucky去哪了!!!】

 

 

 

 

6.

第二天,Bucky早上睁开眼,紧紧地看了一会儿Steve的背影,果然发现这项突如其来的超能力已经消失了。

 

他松了口气,说实话,这种能力实在让人不太好受。昨天一整天,他都像被挤在一条装满杂物的破船里,到处都是人,到处都是废话。

 

棒极了,Bucky心想。

 

Steve擦完头发把毛巾搭在脖子上,他转过身,惊恐的看着Bucky的头上浮起一个白框。

 

【Steve的屁股真性感嘿嘿。】


评论(89)

热度(180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